第三期非洲国家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网上研修班 在桑给巴尔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8日 16:40  点击:[]


 2021年9月28日至10月11日,由中国商务部、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和桑给巴尔财政部合作举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三期非洲国家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网上研修班成功举办。

因前两期研修班受到桑方欢迎,本期研修班多达63名桑给巴尔市政府公务员参加,人数大大超过前两期。江西省政府、中国农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等相关单位专家讲授了有关中国治理模式、政府管理创新、“一带一路”倡议、公共就业服务等课题,对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虹关村的精准脱贫经验安排了“云参观”考察。参训学员们表示,研修班学习收获很大,他们丰富了相关知识与技能,在建设服务型社会方面开阔了视野,相信在中方的支持和帮助下,桑政府公务员队伍将提高行政能力,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道达尔集团表示莫桑比克液化天然气 项目生产将推迟到2026年 下一条:刘豫锡大使出席商务部和非洲大陆自贸区秘书处经济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关闭